2010年4月22日 星期四

future vision


未來的電腦當機一定是大災難。

要乾了

不要那麼期待表演,不要幻想還沒到來的掌聲,
網誌還是寫寫隨筆整理思緒用好了。


再說資料庫裡的東西太少根本就沒什麼好說的。
太混了。

2010年1月14日 星期四

孩子

興奮的樣子,有所企圖的樣子,故作鎮定的樣子... ...看不出一點掩視,
好天真,總是鼓勵自己打起精神,
在聽到不知道第幾個人說畢業以後不做設計之後特別這樣覺得。

有時候我會有一絲不忍的情緒不知從何而來,
猜想是
怕見證一個孩子和現實妥協的過程吧。
開始做最壞打算,
變得無法理解別人積極的想法是從哪裡生出來的,
開始欣羨純真,因為對自己而言再也不可及,
也許是
怕我是那個讓你提早體會心碎的人。





雖然是活著遲早都要面對的。

2010年1月12日 星期二

人啊

略龍 說:
在台北真好
好多人可以玩
R* 說:
也是
不然也可以自己玩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sorry啊過了半小時我才突然了解你要講的是什麼
哈哈

雖然我確實是覺得台北是個自己一個人也能找樂子的地方啦


期末MSN狀態精華彙整

洪宅宅:
人因爺爺回鄉去/產設奶奶,編排公公,行銷婆婆,電繪叔叔,產趨弟弟來拜年~(我家在也擠不下了拉!!全部回鄉去吧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
(開始擬人化了= =)

羆:
摸魚摸到大白鯊
(淚推)

2010年1月11日 星期一

如果你不想呼吸的話...

「地球很小,如果你不想呼吸的話,還有別人需要空氣。」-20091207
用了plurk之後就很少更新網誌,不過我想也沒有像略龍說的那麼糟,
工具是人用的,我覺得用微網誌收集當下的片段,深思熟慮之後再發為網誌文章也是不錯。

不過我整理的好像太慢了...
12月初想法就有些轉變了,今天看到吳桌桌的plurk才想起這件事。
「敬一有人跳樓了,剎那間覺得生命好脆弱,雖然有些同情但是還是很鄙視這種逃避生命的方式。」

我記得高中時期,好幾次勸人不要輕生,
有朋友,有家人,還有自己。

當我們說,「活著總還是有轉機,別做傻事」的時候,
是不是蘊含了一個「活著是美好的」價值觀。
活著就一定美好嗎?
還是不願面對死亡,承認黑暗,
或是不想讓自己有「他去死是不是因為我沒有即時勸阻他」這樣的愧疚感,
才敷衍著要人,暫時就先活著看看吧!?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想想吧。
期末過了再補完。

2010年1月10日 星期日

占卜時間: 2010-01-10 07:44建議:永恆
傷口如果不清理就任它結痂,表面看來癒合,內部卻有可能在化膿。所以你必須把傷口再翻開來重新處理,才有讓它痊癒的可能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