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4月22日 星期四
2010年1月14日 星期四
2010年1月12日 星期二
期末MSN狀態精華彙整
洪宅宅:
人因爺爺回鄉去/產設奶奶,編排公公,行銷婆婆,電繪叔叔,產趨弟弟來拜年~(我家在也擠不下了拉!!全部回鄉去吧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(開始擬人化了= =)
羆:
摸魚摸到大白鯊
(淚推)
2010年1月11日 星期一
如果你不想呼吸的話...
「地球很小,如果你不想呼吸的話,還有別人需要空氣。」-20091207
用了plurk之後就很少更新網誌,不過我想也沒有像略龍說的那麼糟,
工具是人用的,我覺得用微網誌收集當下的片段,深思熟慮之後再發為網誌文章也是不錯。
不過我整理的好像太慢了...
12月初想法就有些轉變了,今天看到吳桌桌的plurk才想起這件事。
「敬一有人跳樓了,剎那間覺得生命好脆弱,雖然有些同情但是還是很鄙視這種逃避生命的方式。」
我記得高中時期,好幾次勸人不要輕生,
有朋友,有家人,還有自己。
當我們說,「活著總還是有轉機,別做傻事」的時候,
是不是蘊含了一個「活著是美好的」價值觀。
活著就一定美好嗎?
還是不願面對死亡,承認黑暗,
或是不想讓自己有「他去死是不是因為我沒有即時勸阻他」這樣的愧疚感,
才敷衍著要人,暫時就先活著看看吧!?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想想吧。
期末過了再補完。
訂閱:
文章 (Atom)